在日常生活中,水管的暢通對於家庭的居住品質至關重要

尤其是廚房和浴室的水管經常受到油垢、頭髮和其它雜物的影響

導致堵塞現象頻發.....有時還需要花大錢請水電師傅來通管路..

 

LINE_ALBUM_愛微酵-薰衣草水管疏通凝膠_240911_9.jpg

 

最近我體驗了「愛微酵-薰衣草水管疏通凝膠」

想與大家分享我的心得與觀察

 

LINE_ALBUM_愛微酵-薰衣草水管疏通凝膠_240911_1.jpg

 

初次使用這款凝膠時,我特別留意其成分與使用安全性

這款產品使用特殊植物酵素,透過強力溶解蛋白質、毛髮與脂肪

 

LINE_ALBUM_愛微酵-薰衣草水管疏通凝膠_240911_4.jpg

 

重要的是,它不需要加水,直接倒入即可使用

當我倒入水管時,產品沒有任何刺鼻的氣味,讓我感到使用過程放心

產品的凝膠狀態更是避免了普通液體產品的泡沫問題

確實如說明所述,「不發熱、不冒煙」,很棒很棒!

 

LINE_ALBUM_愛微酵-薰衣草水管疏通凝膠_240911_5.jpg

 

特別是因為我懷孕,真的超怕有什麼刺鼻味道傷害到寶貝

所以使用時也有戴口罩眼罩,事實證明多慮了XDD

 

LINE_ALBUM_愛微酵-薰衣草水管疏通凝膠_240911_2.jpg

 

靜置數小時後,我開始沖水檢查效果

驚喜的是!!!水流的變化變得很快耶

凝膠在管道內部的潤滑效果顯著

不僅有效地將水管中的油垢溶解,還使水流變得順暢

 

LINE_ALBUM_愛微酵-薰衣草水管疏通凝膠_240911_8.jpg

 

每次洗手後不再聽見水流由緩到急的噪聲,取而代之的是一陣安靜的水流聲

這讓我感受到水管的清潔與健康

 

經過數次使用後,我也發現了額外的好處

愛微酵的凝膠不僅限於疏通水管,還能有效防止蟑螂進入管道

特別是在夏季,蟑螂與小黑蚊的滋生成為了困擾

自從我開始定期使用這款產品,這些害蟲似乎再也沒有出現過

讓居家環境變得更加舒適。這些防護作用,我相信是其植物發酵液的加持

 

LINE_ALBUM_愛微酵-薰衣草水管疏通凝膠_240911_6.jpg

 

LINE_ALBUM_愛微酵-薰衣草水管疏通凝膠_240911_7.jpg

 

愛微酵-薰衣草水管疏通凝膠的使用經驗讓我非常滿意

它的安全無害性使我能放心使用,不再擔心有毒氣體釋放

每月定期使用,能有效保持水管的暢通,也無形中減少了害蟲的困擾

對於像我這樣關注家庭環境衛生的人來說,這無疑是一款值得推薦的產品

 

LINE_ALBUM_愛微酵-薰衣草水管疏通凝膠_240911_3.jpg

 

若您也在為水管的阻塞問題煩惱,不妨試試這款愛微酵-薰衣草水管疏通凝膠

或許能為您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!

想了解更多資訊或進行購買,可以參考下方連結唷!!

 

官網連結: https://www.lovesmile.com.tw/product/detail/1954118


購買連結: https://www.pixgo.com.tw/ezpretty/shop/good/7562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anne 的頭像
    Joanne

    SOURIRE X SPCA🩷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