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台灣的各位~

是不是有著永遠無法解決的灰塵和蚊蟲問題😰

 

-cLw6CBs.jpeg

 

最近在臉書上看到不少隱形紗窗和升降百葉窗的廣告

在我們社區住戶群內也有蠻多人推薦使用

一方面可以減少陽台落塵問題

另一方面~若家中有小小孩的家庭

更算是用錢換安心的概念~

 

VoAnNMFc.jpeg

 

透過搜尋找到"禾鑫建材-綠風升降百葉窗”

私訊客服人員 給我看了許多超美的陽台改造案例

像這戶原本是完全裸露在戶外的透天

加上百葉窗後有了很完美的屏蔽

可以兼顧隱私跟安全(防墜)

 

DDZHFnsg.jpeg

 

除了居家陽台外甚至也有店面的設計

實在是非常的心動

人人都有改造陽台的夢想吧~

已經開始在幻想一個小天地 種滿植栽和我最愛的蘭花

 

NrfG4Z7w.jpg

 

像我自己住的話,真的超害怕遇到蟲蟲危機…

大蟲小蟲都不行

好險更有著加窗紗窗的服務,只能說完全打到我想防塵防蟲的痛點

 

為了解決根本問題

認真考慮要不要來加裝升降百葉窗

(拒絕天天拿抹布擦我新買洗衣機、烘衣機上厚厚的灰塵)

 

再加上北台灣寸土寸金

每個建案棟距都很近~

不裝上百葉窗顯得沒有隱私可言🤭

 

ibD4uIUA.jpeg

 

WUWkxwHw.jpeg

 

上網比較過蠻多間廠商

最後我選擇的是禾鑫建材

來替我加裝自動升降百葉窗啦👍

 

3DvzINL4 (1).png

 

(因為我買的是預售屋尚未交屋,等裝好再和大家分享~)

 

研究後發現禾鑫升降百葉不但可以防風(16級強風)

防雨、防潑水和防窺(誰要看啦XD)

 

Z2dwK3aM.jpeg

 

清潔上也只需利用乾淨抹布擦拭,完全得心應手!

其實擦灰塵這些都是小事

主要還是害怕小小孩不小心掉了下去...發生憾事😭

 

像我自己購買的房屋就位於21樓.....真的是超可怕

 

9iBAVvKY.jpeg

 

這些案例圖片皆為禾鑫建材提供

預計之後會到我們社區做專業的解說簡報!

 

AqpCCW6Q.jpeg

 

再決定禾鑫來替我加裝升降百葉窗前也做足了許多功課

像禾鑫的螺栓與矽膠皆經過檢驗測試核可!

另外施作後也有提供獨一無二的保固書以利後續維修處理

 

接洽時客服小姐非常專業(大推薦)

能顧及的到消費者期盼的無塵後陽台及一勞永逸的打掃煩惱

這點算是為什麼我會選擇禾鑫的主要原因之一

 

KAkVd3pE.jpeg

 

禾鑫建材官網和IG也有許多成功案例照片分享~
有興趣的朋友或是想好好
改造陽台的各位

可以點選下列網址參考看看啦

 

WCoOt-RM.jpeg

 

✔官網:禾鑫建材

 

✔IG:禾鑫建材 自動升降百葉窗

 

✔FB:禾鑫建材 解決問題的專家
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