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《身體喜歡你這樣睡:睡眠心理師為所有人打造的好眠方案》這本書時

深深感受到睡眠對身體健康的重要性

 

LINE_ALBUM_《身體喜歡你這樣睡:睡眠心理師為所有人打造的好眠方案》_240310_5.jpg

 

這本書深入探討了睡眠心理學,提供了許多實用的好眠方案

作者以易懂的方式解釋了睡眠與心理健康之間的密切關係

讓我對睡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。

 

書中介紹了許多改善睡眠質量的方法

例如建立規律的睡眠作息時間、營造舒適的睡眠環境、適當的運動和飲食等

透過這些方法,我學會瞭如何放鬆心情、減輕壓力

讓自己更容易入睡並享受充足的睡眠。

 

LINE_ALBUM_《身體喜歡你這樣睡:睡眠心理師為所有人打造的好眠方案》_240310_3.jpg

 

此外,書中還提及了睡眠障礙的種類和解決方法

讓我對於睡眠問題有了更清晰的認識

 

LINE_ALBUM_《身體喜歡你這樣睡:睡眠心理師為所有人打造的好眠方案》_240310_4.jpg

 

這本書不僅在理論上給予了豐富的知識,更提供了實用的技巧和建議

幫助我改善睡眠品質,讓每晚的睡眠都變得更加舒適和充實。

 

LINE_ALBUM_《身體喜歡你這樣睡:睡眠心理師為所有人打造的好眠方案》_240310_1.jpg

 

總結來說,這本《身體喜歡你這樣睡》是本非常實用且充滿洞察力的睡眠指南

適合所有想要改善睡眠品質和提升身心健康的人士

閱讀後,我深信這些睡眠心理學的知識將對我的生活產生積極的影響

並帶來更健康、更充實的每一天。

 

LINE_ALBUM_《身體喜歡你這樣睡:睡眠心理師為所有人打造的好眠方案》_240310_2.jpg

 

感謝您閱讀這篇關於

《身體喜歡你這樣睡:睡眠心理師為所有人打造的好眠方案》的心得分享

希望這本書能為您帶來更深入的睡眠認識和改善睡眠品質的方法

讓我們一起追尋更好的睡眠,享受每個甜甜的夢境

 

【好書推薦】身體喜歡你這樣睡:睡眠心理師為所有人打造的好眠方閱讀詳情請點選連結:https://www.cite.com.tw/book?id=BH612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