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78708739.jpg

 

卸妝、潔顏的重要性我想很多人都明白

對我而言,即便是個懶人如我😝

在清潔產品上的選擇也是相當龜毛

 

一整天的開始就是由『清潔』來開啟

而一整天的結束更是以『卸妝清潔』這個動作來結束

因此我堅持挑選天然有機成分的產品來使用

 

我推薦來自法國有機潔顏🇫🇷🇫🇷

法國Born to Bio✅潔顏卸妝水和✅潔顏慕斯

 

S__78708752.jpg

 

前陣子有介紹過Miss Dee Organic旗下洗髮系列產品

這次要來分享的法國Born to Bio潔顏系列

也是來自Miss Dee Organic歐洲有機品牌選物店的唷!

 

S__78708753.jpg

 

熟悉我的人都知道,我是個極度愛護地球的守護者

特別推崇這種環境友善、有機製造的產品

所以我還蠻推薦大家可以去官網逛逛看~

 

官網點這邊Miss Dee Organic

 

S__78708749.jpg

 

法國Born to Bio品牌

來自法國Vichy維姿溫泉小鎮

由Bio Seasons Laboratories研發

榮獲歐盟ECOCERT、COSMOS Bio等有機化妝品認證

法國專業調香師調香,不含Parabens、無動物實驗👍

 

先來介紹我的愛用NO.1✅法國Born to Bio潔顏卸妝水

 

S__78708744.jpg

 

卸妝潔膚水除了最主要卸除臉上彩妝品外💄

也能將附著在肌膚上的灰塵、油垢、髒污...等

做適當的清潔與洗淨💧

 

S__78708743.jpg

 

特別是疫情期間,長時間配戴口罩

這時候如果沒有適時且妥善的將肌膚清潔乾淨

許多肌膚問題將可能隨之而來

所以!

好好卸妝、好好清潔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

 

法國Born to Bio潔顏卸妝水

🌺金盞花蜂蜜(敏感肌適用)

 

❌不是卸妝油也❌不是卸妝乳

質地清爽如水,完全不用擔心油膩堵塞毛孔

而且是真的很好卸妝潔膚水用!

直接將倒在化妝棉就能卸整張臉👍(划算)

 

S__78708742.jpg

 

主成分為有機金盞花,能舒緩抗敏,溫和帶走臉部髒汙

捨去多餘的添加物,溫和地對待肌膚

讓肌膚擁有最天然的純粹呵護💕

 

S__78708741.jpg

 

卸完妝後再利用清水洗淨即可!

直接上床睡覺都沒問題~

特別適合像我這樣每天忙碌

到家很想直接洗洗睡的女生👍

 

✅法國Born to Bio有機潔顏幕斯

 

S__78708748.jpg

 

前陣子因為疫情WFH在家

如果當天不出門

晚上洗澡前我都會用這款Born to Bio有機潔顏幕斯來洗臉

 

認真說!好好洗臉真的超重要啊!

潔顏幕斯的好處還能夠減少肌膚摩擦拉扯

(可以!可以!完全可以!)

 

S__78708745.jpg

 

有機潔顏幕斯擠出來慕斯很細緻

洗後是細緻且溫和清潔觸感☺

舒服不刺激,香氣輕香~我自己很愛!!

 

S__78708747.jpg

 

使用方法為擠一次即可洗淨全臉肌膚

建議每日使用潔面幕斯1~2次清潔臉部肌膚

 

S__78708746.jpg

 

使用起來的感受是舒服的~真心推!

果然是來自法國Vichy溫泉小鎮的天然有機護理品牌

讓我使用起來開心又放心(笑)

 

今年夏天還在煩惱要用哪些瓶瓶罐罐來清潔肌膚嗎

做好了卸妝和清潔才是保養的首要第一步啊!

 

真心推薦你肯定要試試法國品牌Born to Bio這兩款產品☆☆

身邊朋友用過都大推薦唷!❤️❤️❤️

價格也還算親民

算是CP值高高的產品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下方連結參觀選購啦

 

S__78708750.jpg

 

官網:Miss Dee Organic

 

粉絲專頁:Miss Dee Organic蜜絲蒂有機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
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