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75358876.jpg

身邊蠻多朋友都會問我

妳用了這麼多保養品,到底最喜歡哪個?

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膚質,又要如何挑選保養品比較好呢?

其實我自己並沒有特別的品牌迷思,常常交替著使用

也會根據季節轉變和生活作息來選擇使用

 

最近我從頭到腳的保養都選擇

來自峇里島的護膚保養品 Utama Spice

我自己是很熱愛精油保養的女子🙆‍♀️

因為香香的,心情真的會很好呀😊

 

這一次要一口氣來和大家分享Utama Spice幾樣產品✨

如果你也和我一樣熱愛精油,千萬不要錯過這篇文章囉

 

恢復皮膚的自然健康-1400x582.jpg

 

Utama Spice品牌致力於倡導使用純草本精萃原料來保養肌膚

公司總部位於峇里島烏布

運用當地傳統香草植物來打造植萃產品

讓肌膚保養無害,才能展現真實的自然美

 

S__75358881.jpg

 

從品牌官網到包裝,都好有質感

加上冬天冷冽的天氣,肌膚真的需要好好保濕一番❤

 

#Utama Spice 植萃皂液-柑橘

 

S__75358882.jpg

 

清潔肯定是保養的第一步,身體洗乾淨了

才能讓後續保養吸收

我購買的這罐植萃皂液是柑橘口味

洗完身上真的會有淡淡柑橘香味

非常療癒身心~

 

S__75358878.jpg

 

洗完澡後的皮膚也不會乾巴巴,需要趕緊補充乳液

我自己是真的很喜歡!

小小一罐,也適合放在洗手台上當作洗手乳(一樣適用唷!)

 

# Utama Spice 金縷梅舒緩化妝水 

 

S__75358884.jpg

 

Hamamelis Virginiana(金縷梅)+水+穀物酒精

三大關鍵成分組合而成

替肌膚達到保濕舒緩的效果!我超愛!

香味也十分療癒,長期使用下來還能替肌底提升保護力

適合全膚質,特別是敏弱肌膚也適用唷!

 

S__75358883.jpg

 

洗完臉的第一步我會使用金縷梅舒緩化妝水再次擦拭肌膚

當作是預防也當作是一種基礎保養

 

# Utama Spice 檸檬草薑片身體滋養乳霜

 

S__75358893.jpg

 

這款檸檬草薑片身體滋養乳霜的取用設計我覺得超棒的!

打開後,直接取適合的用量做使用~

而且味道~真的!很香很香~好喜歡 (大心)

 

S__75358891.jpg

 

全成分由天然油製成並且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

質地光滑如絲般的水潤清爽無負擔

不會像它牌產品擦完後產生油膩感

 

S__75358892.jpg

 

#Utama Spice TAMANU OIL 瓊崖海棠油

 

S__75358890.jpg

 

熟悉我的人都知道,我是一個油保養控來著🙋‍♀

我特別喜歡那種結合手技力道和精華油的芳香❤️

閉上眼睛去享受嗅覺上的饗宴,這算的上是一種深層的放鬆😌

 

S__75358887.jpg

 

當然,不可能天天上美容院去享受專人油壓按摩的服務

於是近期的我使用Utama Spice TAMANU OIL 瓊崖海棠油

來保養我的皮膚🌱

 

S__75358885.jpg

 

塔瑪努油(瓊崖海棠油)旨在用於局部使用

每一滴都有滿滿的養分,超級補水

是我一試成主顧的精華油之一❤️


S__75358886.jpg

 

#Utama Spice 手工陶瓷擴香器

 

 

S__75358880.jpg

 

擴香產品應該無人不愛吧

手工陶瓷上頭的擴香石可選配不同香味/功效的精油

隨心隨意享用🥰

 

S__75358879.jpg

 

只需溫柔對待,避免碰撞它便可永久保存☺️

當擴香石香味變淡或無味時

只需再次為它滴上精油,便會擴散香氣💐🌸🌷

 

無需用火、用電、加水

簡簡單單便可讓小小空間氣味怡人

讓緊張的生活帶來輕鬆的感覺😉

放💛廚房,廁所,鞋櫃,衣櫃都可以唷!

 

這一整組Utama Spice產品連續使用一至兩周後

明顯能感受到身心與肌膚都亮了起來,氣色也變好了~💕

如果你也是想做好保養又擔心市售保養產品太刺激的女孩兒

在氣候寒冷的台灣冬季

使用Utama Spice來好好愛自己真的會hen感動啊~~👏


真心推薦給每一位愛自己的女孩們~

好用產品真的很值得推薦呀!

 

尤其現在疫情微微升溫

舒適的享受悠閒的保養時光,何樂而不為呢😌

下方整理了Utama Spice品牌的販售連結供大家參考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選前往了解唷🛒

 

【Utama Spice 台灣 資訊】

 

官網: https://utamaspice.com.tw/

 

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tamaspicetaiwan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