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禮學問大,如何送禮送到心坎裡?

最重要的就是那份心意!

 

熊抱哥_220929_0.jpg

 

台灣獨家代理RADesign | 外國 keetatat POP無框掛畫

以翻玩藝術、KUSO為主軸

結合最具紀念性代表與經典卡通人物圖案印製

推出無框畫等經典紀念性禮品

銷售全世界歐美、日本、韓國、東南亞等地

 

擷取.JPG

 

獨一無二且具紀念意義的專屬禮物

官網上的每一款都超~~~可愛的

收藏自用或是送禮

都能讓人窩心溫暖一輩子💝

你還在等甚麼,還不快點手刀買起來!

 


 

認識 RA design「設計生活,生活設計」

 

「生活」與「設計」對我們來說是密不可分的

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成為生活中的設計師

創造出自己喜歡的生活喜歡的樣子

 

S__87113739.jpg

 


 

關注了RA design好一陣子的我

剛好碰上了我的人生大事買房(雖然還在裝潢

從RA design官網挑選、下單付款到收到包裹這整個過程

 

熊抱哥_220929_7.jpg

 

都可以感受到RA design對消費者投注了滿滿的用心

提供最具質感的送禮選擇與服務,相當深得我心💕

 

IG擷取.JPG

 

接下來就來和大家分享這一次選購的

✔【熊抱哥】 RAdesign  〘 美式高品質掛畫〙

 

熊抱哥.JPG

 

舉我的例子來說明好了

因為剛搬進新家,加上希望這幅畫擺設於客房工作室內

於是我希望是呈現我喜歡的卡通人物,襯托屋主的鮮明人設XD

因為!我自己就很愛熊抱哥呀!它超可愛的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 


 

熊抱哥_220929_6.jpg

 

仔細研究畫風與無框畫細節做的相當精緻

勾勒出的線條很清晰~動人

手感非常好!更別具紀念意義!

 

熊抱哥_220929_1.jpg

 

KUSO風擺脫傳統框架,追求嘗新求變

搭配詼諧旁白加上具巧思的作品

RAdesign品牌精神在POP無框掛畫界

成為獨樹一幟的存在🖼❤️❤️

 

熊抱哥_220929_5.jpg

 

每天每天,我還是會時常看著它,覺得實在太賞心悅目了!

人真的要多看美好的人事物,心情會變得很好!!

 

熊抱哥_220929_3.jpg

 

生活在大城市,總要面對各種壓力、矛盾、不安

多看些令人會心微笑的東西吧!

幽默作品挺有意思,也非常冶癒減壓!

 

熊抱哥_220929_4.jpg

 

真心喜歡來自RAdesign這個搞怪的美式插畫!

值得收藏一輩子,也是禮品設計的巧思之一

讓物品不再是物品,更有了它獨特的意義在~

 

熊抱哥_220929_2.jpg

 

當然~平時閨蜜、男友生日、或是好友新居禮...等

我也非常推薦您可以選擇

擁有藝術 x 美式 x 質感的RAdesign當作送禮首選👍

 

讓您送禮不踩雷!送禮送到心坎裡~

包裝精美又實用,送禮這樣送最討喜~❤

 

RAdesign | 客美式高品質掛畫

 

📍 RA Design |  官方網站 | Facebook | IG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