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grow_220817_0.jpg

 

拍出一張完美照片就需要搭配狀況滿分膚況👍👍

夏天肌膚保養重點肯定就落在保濕上頭了💧💧💧

保濕可以說是保養的基礎體操課🤸‍♀

尤其修護肌底保養品是我一年四季必會囤貨的😍

 

一直以來我都是乾性肌的代表選手之一🙋‍♀

每次只要肌膚太乾,一上妝就會卡粉、不服貼

細紋也會跟著一起冒出來....😣

 

最近這一陣子接觸到我的真命天子😍

Laglow 逆時能量水凝乳

 

La grow_220817_3.jpg

 

喜歡它~滑順的水凝乳質地清爽不粘膩

吸收度非常好塗在臉上冰冰涼涼很舒服

舒緩肌膚不適

夏天曬完太陽使用非常適合使用

臉部保濕度也明顯提升了不少而且續航力很高

 

La grow_220817_6.jpg

 

獨家添加『三大能量成分』

30%玻色因、高濃度六胜肽和生命奇蹟鹽藻

濃縮多種美容成分

尤其六胜肽、海藻玻尿酸、神經醯胺能夠安定肌膚‼

讓肌膚保養也能很純粹🌱

也是讓肌膚澎潤的小幫手!

 

La grow_220817_2.jpg

 

質地一抹即化為水狀

擦在肌膚上卻非常輕透且很容易被吸收

比較讓我訝異的是這款Laglow 逆時能量水凝乳

不會因為它主打保濕效果卻顯得很粘膩

 

La grow_220817_1.jpg

 

通常我會在洗淨臉後

直接取約10圓硬幣的大小按摩至肌膚完整吸收

想加強保濕的話我會選擇在睡前厚敷一層

 

La grow_220817_5.jpg

 

潤澤的光透水感到隔天早上都還會在‼‼

真的hen感動啊~~👏
-

想做好保濕卻和我一樣不喜歡厚重粘膩且瓶瓶罐罐的人

Laglow 逆時能量水凝乳絕對是你的好選擇呀!!

更尤其在氣候潮濕的台灣或是乾燥國家都非常的適合喔💕

 

La grow_220817_4.jpg

 

目前使用快一個禮拜超有感覺

非常推薦給有時候上班趕著出門來不及層層保養的女孩們

直接擦上Laglow 逆時能量水凝乳就能直接出門啦~💪

 

最近這陣子照鏡子有種暗沉漸漸轉淡

整個人都容光煥發了起來✨

CP值也超高,絕對是小資女的首選喔!

 

La grow_220817_7.jpg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Laglow 逆時能量水凝乳開箱

下方也整理了品牌連結提供給各位參考~

 

目前官網還有入會禮$200折價券可以使用

今年夏天推薦你一定要試試看的保濕聖品

 

【La Glow 品牌故事】

 

La Glow 主張每個女人都擁有獨特的魅力

不需要經由外人之手

在家就能輕鬆打磨出專屬自己的美麗光采

 

▸ 專業醫美整形外科醫師強力代言推薦

 

▸ 女人我最大美妝老師觀玲老師

藝人楊小黎、王思佳、名模倪雅倫、主持人陳翊萱及數十位網紅聯合推薦

 

▸ 美妝雜誌 Vogue、ELLE、美麗佳人強力推薦

 

品牌官網:https://www.laglow.com.tw/La Glow

 

La Glow 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glowtw

 

La Glow IG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glowtw/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
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