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78757900.jpg

 

一年四季讓我又愛又恨的就是夏天了(´・ω・`)

迎接陽光及玩水的季節,總讓我有種青春熱血的感覺

但面對熾熱的艷陽總要做好充足的準備才能維持肌膚的白皙

 

今年夏天我早就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了!

發現一款清爽不黏膩、很透氣來幫我對抗紫外線的產品

它就是LHERBOFLORE蕾舒翠 鑽彩防護隔離霜

 

S__78757905.jpg

 

LHERBOFLORE蕾舒翠品牌

曾入圍英國Pure Beauty Awards最佳護膚品

品牌理念是以亞洲膚色調製為目標

搭配最高標準的純物理性防曬配方

 

S__78757904.jpg

 

溫和物理性配方,隔離力佳、不刺激肌膚、不黏膩

包裝顏值更是爆朋!白x金包裝設計

隨身攜帶也很方便,送姐妹也超適合!

 

S__78757909.jpg

 

最近因為疫情WFH在家

如果當天不出門

我都會擦上這款防護隔離霜做基本防護

 

S__78757907.jpg

 

若需要到公司一趟

戴上口罩前我也會擦上鑽彩防護隔離霜直接出門

只要有了這瓶,即使不上妝,肌膚也散發出動人的光彩

這對像我一樣常常發懶的女生來說,真的是一大福音!!!

 

S__78757902.jpg

 

LHERBOFLORE蕾舒翠 鑽彩防護隔離霜

推開後薄薄一層,擦起來清爽不會黏黏

 

S__78757906.jpg

 

微微的有種提亮的效果在~

但又不是死白的那種潤色感

 

S__78757908.jpg

 

上臉以後的感覺滿舒服且低負擔

比較像是保濕有做好做滿的那種提亮感

真的有那種擦隔離霜等於當素顏霜的感覺

 

就算沒有上底妝

無彩妝狀態的氣色看起來也會透亮有精神唷

而且味道真的超療癒的!!推薦到不行

 

春天來臨,夏天也就不遠啦~

今年夏天你還在煩惱要用哪些瓶瓶罐罐來對抗豔陽嗎

真心推薦你試試

LHERBOFLORE蕾舒翠 鑽彩防護隔離霜☆☆

身邊朋友用過都大推薦唷!❤️❤️❤️

 

 ▼ 鑽彩防護隔離霜 ▼

 

https://www.lherboflore.com/products_detail/LH-Diamond-UV-Protective-Cream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
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