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74998037.jpg

 

投資自己可是穩賺不賠的生意

夜晚時分可是肌膚最佳休養時間💧

所以每晚的保養品更是不可或缺的大功臣之一

 

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我的超級愛牌

CREERFAIR 克莉菲爾 

全新推出的ILLUMINE CLEAR / 煥白亮采保濕露✨✨

 

S__74998045.jpg

 

CREERFAIR 克莉菲爾 可是我的愛牌之一

舉凡它們家卸妝及保養產品幾乎我都有使用過XD

 

S__74998044.jpg

 

這款煥白亮采保濕露專為膚色黯淡所設計的淨白化妝水

採用天然植萃取配方🌱

使用時的味道是清新香氣,聞起來十分舒心

裡頭成份添加嫩白因子,並搭配黃芩精華和綠茶精華

質地清透、保濕,擦完臉透透亮亮的

看起來就好像臉上還有水珠般的濕潤透光感!

 

S__74998039.jpg

 

這麼好用的MIT在地保養品,肯定是要支持一下的💪💪

我自己平常使用的份量大約是倒個二至三下

 

S__74998041.jpg

 

於掌心搓揉後按摩全臉至吸收,或是搭配卸妝棉擦拭全臉

使用後能馬上感受到深層肌膚吸飽了水分💧💧💧好喜歡😍

 

S__74998040.jpg

 

前陣子因為換季的關係,我臉部肌膚變得超級乾燥😫

我是那種膚況不好就會影響整個人的心情的人

沒想到這款煥白亮采保濕露不僅高分過關外💯

擦完後也不會有粘膩的感觸(大推薦)

 

S__74998043.jpg

 

用過煥白亮采保濕露你才能好好感受它的好

持續使用下來對於肌膚最佳狀態維持有著很不錯的效果

保養與預防總是勝於治療的,特別是換季與出國時期

這麼平價好用的敏弱肌保養品非常推薦給妳們

對於穩定肌膚狀況有很大的幫助喔!

 

🍋訂購通路與連結🍋

 

📍CREERFAIR 克莉菲爾 煥白亮采保濕露🔍
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心得推薦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
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

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