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保養品怎麼用都無感😱

彷彿進入保養停滯期?

明明有睡飽但總是超疲憊?

LINE_ALBUM_TKLAB_220920_10.jpg

除了日常保養外

讓『美』由體內延伸到外變成一個大家都嚮往的指標

但是生活中的飲食、空氣、作息都會造成失去光澤....

所以膠原蛋白算是我每天必吃的體內保養💪

 

今天來分享的是國際巨星小S代言

『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-膠原蛋白飲』

 

LINE_ALBUM_TKLAB_220920_1.jpg

 

LINE_ALBUM_TKLAB_220920_0.jpg

 

(水蜜桃風味)(金黃蘋果風味)

 以上兩種口味我一起給他買起來!!!

 

LINE_ALBUM_TKLAB_220920_2.jpg

 

高質感配色加上夢幻包裝盒~

放在房間裡頭很像是裝飾品耶📚

特別喜歡這種簡單又有設計感的風格👍

 

LINE_ALBUM_TKLAB_220920_4.jpg

 

一盒十入,小包裝適合隨身攜帶

忙碌時可直接倒入口中食用

像這種一包到位完全符合我這種的懶人保養術😆

 

LINE_ALBUM_TKLAB_220920_5.jpg

 

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-膠原蛋白飲✨

成份添加2500mg德國專利膠原蛋白

2倍NAG(玻尿酸前驅物),和高單位維生素C

 

LINE_ALBUM_TKLAB_220920_9.jpg

 

維生素C可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的重要角色之一!

平常沒時間沖泡,可搭配日常飲品中調和

或是直接食用也完全很可以!

無色、無添加、無腥味

我最喜歡喝水蜜桃風味口味~~~👍

金黃蘋果風味,喝起來比較不甜

兩款風味都很好喝唷!!!

 

LINE_ALBUM_TKLAB_220920_7.jpg

 

嚐起來完全不會可怕唷!超好喝!沒腥味

 

小包裝設計適合隨身攜帶,也很適合外出旅遊

直接帶著走也很方便呢✨

這樣隨時都可以替自己補充營養不會忘😉

 

LINE_ALBUM_TKLAB_220920_8.jpg

 

現在的每一天~

我都會來一包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-膠原蛋白飲~

一天約補充1包即可!建議空腹喝效果最好~

 

LINE_ALBUM_TKLAB_220920_6.jpg

 

我自己是已經愛上這種懶人保養法💕💕 

想要隨時美美的就要每天補充1包TK嬌嬌飲

 

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,平時除了攝取適量的保健食品之外

也一定也要多多運動、維持清淡飲食的原則喔!

 

吃得好不如吃的巧!

像現在天氣炎熱加上每天戴著口罩

我的狀態真的超級慘烈

所以我都會隨身攜帶TKLAB 膠原蛋白飲

打開即飲,隨時替自己補充營養不會忘😉

而且喝起來酸酸甜甜的!超好喝~💛

 

LINE_ALBUM_TKLAB_220920_3.jpg

 

真心推薦給和我一樣熱愛保養的大家

對這款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-膠原蛋白飲有興趣的朋友

 

歡迎到下列網址參觀訂購🛒

 

🔸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-膠原蛋白飲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
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