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76316915.jpg

 

現代人生活忙碌,飲食西方化加上經常大魚大肉

導致許多人應該都有代謝變得越來越差的感覺...

甚至有著難以啟齒的便秘困擾吧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 

關於保健食品的添購我特別會去研究品牌來源與口碑

【恆隆生技 天天輕盈益生菌】

來自以高品質健康品牌恆隆生技

旗下也有許多知名腸道代謝保健品

所以我也買得安心~吃得安心

 

S__76283919.jpg

 

我很喜歡恆隆生技它們家產品外包裝質感

最近新嘗試的天天輕盈益生菌,意外很有感!

我也是吃了約兩周左右的時間才來與大家分享~

 

S__76316919.jpg

 

正所謂腸道要健康,腸道菌就要平衡!

 

S__76283918.jpg

 

特別是晚餐吃多or有罪惡感的時候必須吃!

畢竟整腸是第一,腸胃先健康才能避免肥胖d(`・∀・)b

 

 #恆隆生技 天天輕盈益生菌

 

S__76283920.jpg

 

身為一個消化機能鋼鐵人的我來說

益生菌發明者應該可以表揚一個獎牌給我了~

天天輕盈益生菌是個針對冬天久躺久坐的好助手!

天氣冷,整天躺著坐著~

少了運動對於腸胃消化和蠕動真的有差!

 

S__76316918.jpg

 

恆隆生技 天天輕盈益生菌

內含60項專利半乳寡醣+12項專利金萃燕麥來強化消化道健康

讓好菌通通到達你的消化道中使排便順暢

 

S__76316917.jpg

 

嚐起來沒有什麼味道,微微的甜,清爽好入口~

我是直接吃,覺得還蠻好吃的,就像在吃糖果一樣

含在口中天天輕盈益生菌便會迅速得融解開來

不會有卡喉嚨的問題!

當然你也可以倒入水中或是配白開水中一起享用也OK!

 

S__76316920.jpg

 

他們還有超厲害的六株專利益生菌 !!! 

為什麼說超厲害呢?

這裡幫大家科普一點小知識

六株專利益生菌

能補充腸道益生菌,促進新陳代謝

 

S__76283915.jpg

 

加上專利生產技術讓好菌熱耐受性佳

放常溫就可以,不需另外冰冰箱!超方便👍

專業品質有保障,畢竟吃到肚子裡的還是要選最好的!

 

食用方法:

每日1次,餐前或空腹食用。

 

恆隆生技 天天輕盈益生菌讓好菌在腸道中形成天然屏障

改變細菌叢生態,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、調整體質👍👍

是一款最適合東方人飲食的益生菌(。◕∀◕。)

 

以前只要稍稍吃了多一些都會擁有滿滿的罪惡感

現在則是完全不會了呢~


有句話是這麼說的~

〖把腸胃道照顧好,人生才是彩色的〗

 

S__76283917.jpg

 

當然~益生菌只是個控制體內環保的輔助小幫手

平日飲食除避免暴飲暴食外更要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🤸‍♂

記得還要大量補充水分才有效唷ε٩(๑> ₃ <)۶з

 

俗話說預防勝於治療啊💞但任何保養都得持之以恆💪

非常推薦給和我一樣年過30

需要些輔助小幫手來好好控制體態的各位女孩們~

 

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點選下列網址了解更多

 

天天輕盈益生菌 https://bit.ly/3J6i5au

 

加入LINE好友與專人聊聊 https://lin.ee/3JlufTY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詳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
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根據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不近相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