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__73638220.jpg

 

自從疫情爆發以來,全球各地的人們似乎都有了些微改變

包括我也在內,減少了以往定期上髮廊的習慣

多出來的時間我選擇在家中替自己DIY沙龍美髮

是個身心都能夠被療癒到的新選擇😇

 

來自歐系品牌的she-is有機植萃洗髮精

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💕

She-is法式居家蓬鬆柔順養成組

是我近期很熱愛的產品之一💇‍♀

因為我本身頭髮真的很容易油~

外貿協會如我,越是亮眼的外型越是深得我心💕

 

She-is 控油蓬鬆亂世佳人系列(細軟髮適用)

 

original.jpg

 

過去對於洗髮產品我一直都覺得能洗能用就好

不會特別去注意成分

也曾經踩過幾次雷

即便是市面上的昂貴大品牌雷品也多的是~

 

She-is品牌

找尋來自德國、法國、愛爾蘭的高級成分

並透過歐洲古法頂級蒸餾技術

能有效調理油脂和淨化頭皮

深層淨化妳的髮絲跟心靈

 

讓你在家就能擁有高級髮廊般的蓬鬆舒適感

利用最簡單的成分來清潔髮絲並加強秀髮保養

完完全全的油頭救星來著!

 

She-is 控油蓬鬆洗髮精

 

S__73638218.jpg

 

擠壓出來呈現透明液體狀,味道超級香

 

S__73638214.jpg

 

聞起來是很典雅氣質的感覺,我很喜歡💕

大概是那種到沙龍美髮店洗髮才能聞到的清新香氣!

 

S__73638212.jpg

 

成份天然的有效溫和淨化髮絲

調理、平衡頭皮油脂分泌,維護頭髮健康

洗後頭髮蓬蓬鬆鬆、柔順保濕有光澤

 

She-is 金粹撫順髮露

 

S__73638217.jpg

 

我個人大愛這瓶金粹撫順髮露

洗完頭後滴幾滴在手掌心搓熱後再擦上髮尾

秀髮便柔順到不行,整個光澤感大提升!

 

S__73638216.jpg

 

台灣氣候與水質長時間染燙髮下來

頭髮顯得易枯燥,顯得沒有光澤度😓

She-is 控油蓬鬆亂世佳人系列❤️

使用後摸起來有種微微柔順感

不會乾澀打結,好加分💯!而且真的超級香!!!

 

S__73638219.jpg

 

She-is法式居家沙龍

讓我有一種用完還會回購的強烈認同感耶!

 

認真覺得~洗頭不只是清潔

更是一種療癒身心靈的放鬆喔💧

 

好喜歡She-is 控油蓬鬆亂世佳人系列的香味

 

真的每聞一次就被自己迷住一次😂

大推你們一定要試試看🥰

-

🛒訂購通路與連結🛒

 

She-is 官網

 

She-is Facebook

 

She-is Instagram

 

# She is #法式居家沙龍#一噴秒蓬鬆 #3倍吸油 #零粉感 #乾洗髮

#輕盈不粘膩 #天然植物萃取 #極速修護受損髮#熱導修護 

#抗毛躁 #自然捲救星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